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粗眉法鬥被拍照PO網 網友:原來是肥嘟嘟左衛門

2018/10/24 23:39

一名網友今(24)日在路上見到一隻被畫了粗眉毛的法國鬥牛犬,因為模樣可愛有喜感,讓他立刻拍照PO網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今(24)日在路上見到一隻被畫了粗眉毛的法國鬥牛犬,因為模樣可愛有喜感,讓他立刻拍照PO網,而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笑稱「好像肥嘟嘟左衛門」。

原PO網友今日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路邊見到一隻被畫了眉毛的狗狗,由於狗狗太過吸睛而吸引他立刻拍照PO文,原PO也笑稱「不知道畫了多久才能變成這樣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一隻米白色的法國鬥牛犬雙眼被劃上濃濃的眉毛,讓牠像極了知名動漫《蠟筆小新》中的角色「肥嘟嘟左衛門」,模樣相當滑稽可愛。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「帥呆了XD」、「不要玩牠啦」、「又可愛又好笑」、「看了也想畫我家的狗」、「很有型」、「好像肥嘟嘟左衛門」。

法國鬥牛犬雙眼被劃上濃濃的眉毛,讓牠像極了知名動漫《蠟筆小新》中的角色「肥嘟嘟左衛門」,模樣相當滑稽可愛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