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西秘境沙灘 地圖上找不到

2015/05/19 06:00

雲林台西海岸出現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浪漫私密新景點,黃昏時滿天彩霞與夕陽相伴,成為情侶約會散步和拍照景點。(圖:丁弘毅提供、記者鄭旭凱,文:記者鄭旭凱)

雲林台西海岸出現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浪漫私密新景點,黃昏時滿天彩霞與夕陽相伴,成為情侶約會散步和拍照景點,小水池和波浪狀細沙更吸引民眾前往戲水。發掘該處美景的台西國小校長戴進隆說,沙灘美得不可思議,讓人猶如置身國外海灘度假勝地,如夢似幻,因而取名「夢幻沙灘」。

這處沙灘位於有才寮大排出海口,沒有路標和景點標示,僅在地方口耳相傳。台西鄉觀光發展協會文書資訊組組長丁弘毅表示,夢幻沙灘美得令人難以置信,赤足踩在沙灘上舒適無比,傍晚夕陽帶著滿天紅霞緩緩沉入海中,落日美景千變萬化,讓人目不暇給。

(圖:丁弘毅提供、記者鄭旭凱,文:記者鄭旭凱)

這處沙灘位於有才寮大排出海口,沒有路標和景點標示,僅在地方口耳相傳。(圖:丁弘毅提供、記者鄭旭凱,文:記者鄭旭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