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妻專長神經醫學 廣受北榮同事、病患肯定

2021/10/27 05:30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身陷外遇疑雲,據了解,王必勝與其妻子從就讀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時,就已經是班對。王妻是台北榮總的醫師,專長為神經醫學,在專業的臨床領域,十分受到肯定,廣受患者歡迎。

王必勝的妻子大約小他兩歲,雖然已經年過五旬,但保養得宜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。知情人士透露,王妻專業表現突出,治療的成效廣受患者肯定,對同事也十分友善;另在網路批踢踢上,都可看到民眾大力推薦。

王必勝夫妻育有兩名女兒,針對此事,多數認識兩人者,都不願多做評論。也有人幫忙說話,指出王必勝雖然忙於工作,但一直都很顧家,也有關心孩子,希望外界多給空間,不要特別去挖出王的妻女身分,以免對他們造成再次傷害。

記者截稿前未能聯繫上王必勝的妻子取得相關說法,但因事涉職員私領域事務,台北榮總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