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北農群聚感染 已有18位員工確診

2021/06/17 05:30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傳出群聚感染,北農坦言目前已有18位員工確診。(北農提供)

〔記者楊心慧、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傳出群聚感染,北農坦言目前已有18位員工確診,如今又被爆沒安排員工快篩,僅要求員工自行前往快篩站或醫療院所,甚至還被爆匡列名單被抽換;但北農否認抽換匡列名單,強調一切都按照衛生防疫指引進行。

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明,只要有員工確診就會依衛生防疫指引,以同心圓往外陸續匡列密集接觸者,要求做篩檢,並無抽換匡列名單的狀況;北農營業部(民族東路)至今共有9人確診,位於萬大路上的北農也有9人,目前共有18位員工確診。

北農否認有抽換匡列名單

路全利指出,本週開始,就已分批讓員工去外面的篩檢站或醫療院所篩檢,約有100多人篩檢完畢,北農週五會休息,將要求所有員工再去篩檢。

市場處表示,北農這幾天造冊200多人要篩檢,已陸續完成篩檢工作,因為營業部包裝中心是密閉空間,每個人都應該要做好防護,已要求北農落實。

北農董事長黃向羣說,拍賣場1年300天營業,風險不亞於其他高密集接觸的職場,全國最大拍賣場不能停市,希望相關人員認定為維持社會運作之人員,並施打疫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