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全台首學課程博覽會 4/24大仁哥演講

2021/04/10 05:30

全台首學課程博覽會將於24日在台南女中登場,市長黃偉哲(中)昨日代言宣傳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第3屆全台首學課程博覽會」4月24日將在台南女中登場,市長黃偉哲昨天代言宣傳,課程博覽會也將延續去年「線上直播」模式,因時值台南鳳梨盛產期,參加博覽會集滿20個章、排名前888名的民眾可兌換1顆鳳梨,活動融入台南風情。

送888顆台南鳳梨

黃偉哲說,課程博覽會就像「課程高峰會」,參與的學校可說是「功夫盡展」(台語),歡迎大家互相觀摩彼此的課程特色,教學相長。

教育局長鄭新輝說,第1屆有1500人次參加,去年第2屆因逢疫情,改為線上直播方式,透過科技突破疫情界線,效果更好,共有3萬人次參加,成長20倍。

陳建仁將接受提問

繼去年邀請唐鳳政委專題演講後,今年邀請重量級貴賓、前副總統陳建仁以「立足台灣、放眼天下─教育人應有的國際思維」為題發表演說,並接受現場提問。

今年將開設線上直播42門課程,更呼應全國教師和家長需求,規劃現場亮點教師現身說課11場、教學成果互動展示60攤以上,以及15組學生現場發表學習成果。活動詳情可上博覽會官網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