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科學園區 3年後整地完成

科技部長吳政忠(左)到嘉義縣政府與縣長翁章梁商談科學園區設立事宜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科技部長吳政忠(左)到嘉義縣政府與縣長翁章梁商談科學園區設立事宜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2021/04/10 05:30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科技部長吳政忠6日到嘉義縣政府拜會縣長翁章梁,商談嘉義科學園區設立事宜,翁章梁昨到義竹鄉出席「全民科學月」科學闖關活動時宣示,嘉義科學園區可望在3年後完成整地,提供廠商進駐建廠,嘉縣未來將朝「農工大縣」目標大步邁進。

科技部長拜會翁章梁商談事宜

翁章梁表示,科技部長吳政忠6日到縣府商談嘉義科學園區的未來發展,部長強調嘉義科學園區的設立,希望能夠結合在地特色,期待導入相關的精準醫療與精準健康產業、農業生醫產業及人工智慧等產業體系。

翁:供廠商建廠 轉型為農工大縣

翁章梁說,他特地向部長提到,嘉義人對科學園區充滿期待,希望嘉義科學園區發展是未來的世界產業,嘉義可以結合未來5G及6G的發展,創造園區與周邊生活機能發展。

翁章梁強調,嘉縣要從農業大縣轉型為農工大縣,成功爭取科學園區及國家級無人機研發測試驗證中心,是嘉義百年難得一遇的機會,「要讓甘蔗田變科技城」,科技對嘉義縣未來發展很重要,唯有科技才能創造就業機會,帶動產業發展。

全民科學月科學闖關 偏鄉生體驗

為讓偏鄉學生享有科普資源,縣府在嘉義大學等學校支援下,昨在義竹國中舉辦全民科學月科學闖關活動,翁章梁、嘉大校長艾群等人與學生、社區長輩一同體驗科學闖關遊戲。

科學月昨天在義竹國中開幕後,將在縣內54所學校展開科學教育活動,其中有半數是偏鄉學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