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武陵櫻花招手 獼猴「賞櫻」萌翻

2020/02/19 05:30

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憩區櫻花美景遠近馳名,近期櫻花季更湧入大批遊客。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分享圖片,包括台灣獼猴攀爬上櫻花樹,小心翼翼摸著櫻花。(圖: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)

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憩區櫻花美景遠近馳名,近期櫻花季便湧入大批遊客。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分享圖片,包括台灣獼猴撿起地上掉落的櫻花,將櫻花靠近口鼻;也有獼猴攀爬上櫻花樹,小心翼翼摸著櫻花。

雪霸處解釋,台灣獼猴為雜食性,櫻花也屬其食物來源,台灣獼猴聞嗅覓食時湊近櫻花,乍看如賞花一般。(記者蔡政珉)

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憩區櫻花美景遠近馳名,近期櫻花季更湧入大批遊客。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分享圖片,台灣獼猴撿起地上掉落的櫻花,將櫻花靠近口鼻,彷彿在賞櫻。(圖: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