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慶潮州站百年 台鐵首位女司機親駕專列

2020/02/18 05:30

慶祝台鐵潮州火車站建站一○○週年,屏東縣潮州鎮公所推出「二○二○風潮映像︱潮集陽光.百歲驛站」活動,本週末(廿二日)將邀請台鐵第一位女性司機邱千芳(見圖)駕駛專列,載三五○名鄉親一窺台鐵通勤員工才能上下車的車輛基地「陽光小站」,鎮公所同時發行紀念版「潮州至陽光小站」一卡通,發放給搭乘專列的鄉親。(圖:邱千芳提供,文:記者羅欣貞)

慶祝台鐵潮州火車站建站一○○週年,屏東縣潮州鎮公所推出「二○二○風潮映像—潮集陽光.百歲驛站」活動,本週末(廿二日)將邀請台鐵第一位女性司機邱千芳駕駛專列,載三五○名鄉親一窺台鐵通勤員工才能上下車的車輛基地「陽光小站」,鎮公所同時發行紀念版「潮州至陽光小站」一卡通,發放給搭乘專列的鄉親。潮州鎮公所強調,活動已經額滿,不過,正向台鐵爭取,由公所培訓解說員,未來盼能在不干擾台鐵員工作業下,以小團導覽方式讓一般民眾走訪「陽光小站」。

(圖:邱千芳提供,文:記者羅欣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