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鎮化身美術館 月光之城 鹽水登場

2019/11/20 05:30

月之美術館2019 秋季展作品之一,辛綺 × 艸非火的「成長是一顆流光樹」。(圖:台南市文化中心提供)

台南市鹽水區「月之美術館2019秋季展─月光之城」,將於23日晚上7時開幕,鹽水小鎮將化身一座美術館,5組藝術家將於鹽水2條老街和4條巷弄進行藝術創作,系列活動還包括新營在地倉庫市集,雞屎藤舞蹈劇場、Just Jazz樂團、街頭藝人等演出,常民生活氣息融入藝術場域,帶給民眾不同視聽感受。

展期將到明年2月16日,每日啟燈時間為晚上6至10時。(記者王涵平)

「月之美術館」首辦秋季展「月光之城」將於23日晚上開幕,鹽水小鎮化身座美術館,常民生活氣息融入藝術場域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