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海大學有「迷鹿」7小鹿逛校園

2017/03/11 06:00

梅花鹿在校園奔跑逛大街,大批師生加入捕鹿行動。(記者蔡淑媛翻攝自臉書)

東海大學畜養的梅花鹿跑出來了!

東海大學傳出「逐鹿校園」事件,8日有7隻梅花鹿疑似想吃鹿舍旁邊的草,竟集體撞破欄舍,在校園逛大街吃草,師生見狀驚呼連連,紛紛加入逐鹿行列。逃出來覓食的梅花鹿也發揮洪荒之力,拔腿奔跑亂竄,甚至跑到1公里外的書局,有的還逃上校舍2樓。師生們前後包夾、大費周章將6隻鹿逮捕,截稿前仍有1隻逍遙法外,迷鹿校園。

東海大學指出,校方畜養梅花鹿已有30多年,早年做梅花鹿復育,現在任務完成,畜產暨生物科技系仍畜養20多隻,協助農民合作鹿茸研發保健和化妝品用途。(記者蔡淑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