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花錢去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」 牧師談BLACKPINK引網論戰

2023/03/22 07:45

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末在高雄開唱,掀起追星潮。不過有牧師表示無法理解,稱「看不懂這個世界」引發論戰。(圖擷取自BLACKPINK臉書、圖擷取自張光偉臉書;本報合成)

首次上稿 03/21 23:06
更新時間 03/22 0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末在高雄開唱,掀起追星潮,9萬張票瞬間秒殺。不過有牧師發文表示無法理解,稱「看不懂這個世界」、「大家願意付4400元到最高黃牛10萬元,去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」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熱議。

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不少人寧願花錢和時間去看BLACKPINK,也不願加入教會,並稱這是他看不懂的世界,「大家願意付4400元,最高黃牛10萬元,去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」、「大家不願意認識一位願意為你死在十字架上的最好的朋友」。

貼文一出引來正反兩方網友討論,有人表示「我寧願住在教會一輩子也不會想去聽什麼演唱會」、「牧師,教會要加油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不用這樣捧一踩一」、「你可以請耶穌親臨現場看看,應該票房也不錯」、「要傳教就傳教,但莫名其妙拿耶穌跟BLACKPINK比真是黑粉問號」。

張光偉事後則補充,他並非批評BLACKPINK,只是想表達現代教會是不是沒有活出耶穌的價值,他也稱「不是BLACKPINK的問題,不是耶穌的問題,是現代教會的問題」。

張光偉20日再次發文,表示認同網友的看法,「因為有價值就會花時間來證明,大家心中會覺得要捍衛自己愛的,有價值就會要捍衛」,他也稱BLACKPINK很有才華,自己也會追星,甚至願意為劉德華花10萬元買黃牛票。

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末在高雄開唱,掀起追星潮。不過有牧師表示無法理解,稱「看不懂這個世界」引發論戰。(圖擷取自BLACKPINK臉書)

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表示,不少人寧願花錢和時間去看BLACKPINK,也不願加入教會,並稱這是他看不懂的世界。(圖擷取自張光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