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最棒教師節禮物! 「慢飛天使」看職棒圓夢、師生嗨喊加油

2022/09/27 21:42

「慢飛天使棒球圓夢計畫暨教師節感恩活動」邀1200位貴賓進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觀看球賽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教師節前夕,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今(27)晚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「慢飛天使棒球圓夢計畫暨教師節感恩活動」,邀請特教學生、家長、各級公私立學校校長、老師及教師會會員共1200人進場觀看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的精彩球賽,市長鄭文燦到場跟著師生隨著賽況節奏一起吶喊、體驗球場加油聲,一同感受看球的樂趣。

活動開場由熱愛棒球的協會理事長李科都在場內擔任投手、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打擊手,投打之間為活動擊出精彩的開幕式,鄭文燦致詞感謝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策劃這場活動,一圓多數沒進過球場但熱愛棒球身心障礙孩子的棒球夢。

提及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賽事,鄭文燦表示,樂天桃猿隊在上半季已經奪冠,下半季目前為止戰績還是第一,他邀請大家為樂天桃猿加油,奪冠以後再辦封街大遊行,給樂天桃猿隊更大的支持。

鄭說,「慢飛天使」指未滿6歲孩童,在認知、生理、語言、心理發展或生活自理方面,相較同齡的孩子,有發展較為落後或異常的現象,即為「發展遲緩兒童」,市府非常重視特教學生,每年在特教方面都想辦法讓預算增加,感謝所有家長的愛心、老師的耐心,陪伴孩子成長 。0到6歲是治療黃金期,進入國小國中高中,市府都有規劃特教資源班,給予每個孩子適性教育。他鼓勵參與看球的師生把心打開,一起互動,共同領略台灣很有魅力的棒球文化。

包括身兼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市議員楊家俍、市府體育局長莊佳佳、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、中壢區長鄭詩鈿等人一同出席。

市長鄭文燦(第2排右4)與特教師生一起觀看球賽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辦理「慢飛天使棒球圓夢計畫暨教師節感恩活動」,市長鄭文燦(右7)感謝協會舉辦此活動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熱力四射的樂天女孩啦啦隊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(中)擔任打擊手、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李科都(左)在場內擔任投手、(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