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丁貴自美返台確診 凌晨自爆「阮牽手採檢疑似陽性」送醫

2022/01/26 10:06

圖為自由台灣黨創黨黨主席蔡丁貴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由台灣黨創黨黨主席蔡丁貴日前自曝自美返台後確診,今天凌晨他在臉書發出「SOS」訊號,指稱太太昨下午採檢「疑似陽性」、深夜11時被送至和平醫院。

蔡丁貴凌晨4時發文,表示「阮牽手昨天下午在羅斯福路的集中檢疫中心被採檢疑似陽性,昨晚11點被送到和平醫院」。他說,電梯壞了,「現在仍然被關在診察室,不見任何人影」,質疑「這樣對待一個70歲的婦人,真的是合理的作法嗎?」並自稱「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病房睡了一覺醒來聯絡才知道」,求救網友幫忙。

不過,蔡丁貴上午6時更新動態,感謝網友伸援與大家關心,「醫院人員在早上5:30帶我牽手住進病房休息了」。

蔡丁貴日前在臉書提到,9日抵達桃機並採檢,11日接到電話通知「我中了大獎,陽性」、「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」。他被通知確診後移送醫院治療,牽手雖然陰性,但與其同行,被送到集中防疫隔離中心觀察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