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丁貴自曝返台確診 疑在飛機上染疫

台獨人士、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前天從美國洛杉機搭機返台,他今日發文自曝,一早接獲電話通知檢驗結果「陽性」,疑似在飛機上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人已被送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(資料照)

台獨人士、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前天從美國洛杉機搭機返台,他今日發文自曝,一早接獲電話通知檢驗結果「陽性」,疑似在飛機上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人已被送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(資料照)

2022/01/11 17:28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台獨人士、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前天從美國洛杉機搭機返台,他今日發文自曝,一早接獲電話通知檢驗結果「陽性」,疑似在飛機上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人已被送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

蔡丁貴指出,1月9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,採檢唾液,再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。隔天一覺醒來,感到頭有一點昏沉,身體感到稍微溫熱,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飛機上受到感染,心情不免沈重起來。

蔡丁貴說,果然今天早上的第一通電話通知「我中了大獎」,陽性。牽手沒有被通知應該是陰性,人被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,要住院14天,如果治療成功,再回家自主管理一週。

他描述,病房只有一個人,抽氣過濾的馬達很吵,要戴耳塞,還好護理師很有愛心與耐心,免除了心理上的不安。忙了一個早上,完成轉診入住醫院,錯過了午餐,到現在肚子咕咕叫,要等到晚餐才有東西吃。希望一切平安,真的是,一關過了又一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據了解,蔡丁貴已在美國施打兩劑BNT疫苗,他先前積極呼籲台灣人應組建萬人志願軍,參加國產高端疫苗3期臨床試驗,這次特於農曆春節前夕返台過年,不料卻染上武漢肺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