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返台機上染疫? 蔡丁貴:推測上機前一週就確診

蔡丁貴晚間再度發文表示,醫師看過檢驗報告後,告訴他不用擔心,目前已正在康復狀態,他也推測自己不是在飛機上感染,而是在上機前一週左右就染疫了,(資料照)

蔡丁貴晚間再度發文表示,醫師看過檢驗報告後,告訴他不用擔心,目前已正在康復狀態,他也推測自己不是在飛機上感染,而是在上機前一週左右就染疫了,(資料照)

2022/01/11 2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今(11日)發文自曝,9日從美國洛杉機搭機返台,今一早接獲電話通知檢驗結果「陽性」,疑在飛機上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人已被送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蔡丁貴晚間又發文指出,自己應不是在飛機上感染,而是在上機前一週左右被感染。

日前自曝已在美國施打兩劑BNT疫苗的蔡丁貴,這次特於農曆春節前夕返台過年,沒想到今下午他卻發文表示,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通知「我中了大獎」,檢驗結果「陽性」,疑似在飛機上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人已被送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。

晚間蔡丁貴又再度發文,他表示,醫師看過檢驗報告後,告訴他不用擔心,目前已正在康復狀態,也推測不是在飛機上感染,而是在上機前一週左右就染疫了,「為什麼登機前兩日內的PCR採檢是陰性。醫師解釋,可能病毒的分佈不均勻,採檢的樣體病毒量少,沒有超過陽性反應的門檻。如果是陽性,就不能回家了!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