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畏疫情壓力 屏東縣佛教會、萬法寺發放紅包物資

2022/01/15 12:50

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、萬法寺住持釋見引(右一)、縣府社會處長劉美淑(右二)發放紅包、物質給低收入戶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不畏疫情壓力,屏東縣政府、萬法寺今天在萬巒鄉等地發放紅包、物資給低收入戶,在春節來臨時給予溫暖,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、萬法寺住持釋見引感謝熱心企業家回饋鄉里,並讚揚縣長潘孟安推出教育基金、脫貧計畫等創舉,來幫助屏東縣的弱勢家庭,照顧縣民,屏東真的很幸福。

屏東縣政府結合全縣各佛寺、寺廟及企業家舉辦春節送暖.歲末關懷活動,發放給全縣低收入戶紅包1000元及物資,今天上午在萬巒鄉公所發放,社會處長劉美淑、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、萬法寺住持釋見引,不畏疫情帶領志工到場協助,也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疫的工作,保護好自已及大家。

釋見引法師表示,這次屏東縣佛教會、萬法寺、妙光禪寺等協助發放內埔、潮州、萬巒的約600戶的低收入戶,感謝有些企業家回饋鄉里提供協助,對於縣長潘孟安普設社區關懷據點、推出低收戶教育儲蓄基金,利息百分百的計畫,幫助弱勢孩子就學,以及到國防部服務的脫貧計畫,相當的讚許,認為是照顧縣民、弱勢家庭的創舉和福利,讓屏東縣民真的很幸福。

屏東縣佛教會、萬法寺發放紅包、物資給低收入戶,在春節中給予溫暖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縣府社會處長劉美淑(左)頒發感謝狀給萬法寺住持釋見引法師感謝萬法寺的大力支持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