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故宮南院置物櫃「外觀怪怪」 網友笑讚:肅穆莊嚴

2021/11/25 21:48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故宮南院的旅客置物櫃,表示「嘆為觀止」。(擷取自爆廢公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嘉義縣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(簡稱故宮南院),是不少民眾到南部遊玩時的觀光景點選擇之一。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故宮南院的旅客置物櫃,表示「嘆為觀止」,不少網友看了也認為像極了「塔位」,留言笑稱「以為是納骨塔」、「好莊嚴的格局」、「莊嚴肅穆」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貼出嘉義故宮南院置物櫃照片,表示「嘆為觀止!它是故宮、門票150,不是龍眼,旅客置物櫃1格只要10元」,照片可見一排排深藍色置物櫃整齊排列在大理石地板上,環境看起來明亮整潔,的確與較現代化的納骨塔在裝潢擺設上有些許相近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笑稱「若營運不佳時,可以無縫接軌另一產業」、「跟我老爸的塔位很像說,只是用色繽紛多了」、「可以買2個位子嗎」、「要懷抱著一顆肅穆莊嚴的心」、「搞不好有人長租下來當靈骨塔」、「看成萬里金山那邊的新建案」、「有沒有靠近地藏王一點的?」、「台北的故宮置物櫃也很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