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協助長輩預約接種疫苗 台中太平、大里設服務櫃台

2021/08/01 19:55

太平區公所在活動中心等18處地點設置「疫苗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服務櫃台」,協助民眾登記疫苗注射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中央已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疫苗,之後已打第一劑長輩要施打第二劑時,也是要透過行政院政委唐鳳設計的預約平台登記,太平區公所在區公所、戶政事務所、活動中心或里辦公處等地,設置18處的「疫苗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服務櫃台」,讓民眾可就近前往詢問,現場協助完成預約並教導如何操作,讓民眾能順利登記疫苗注射。

太平區長許貴芳表示,考量長輩與部分不擅長用3C設備的區民,因數位落差不熟悉預約平台操作,在區公所、戶政事務所及區內活動中心共18處地點,設置「疫苗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服務櫃台」,從7月30日開始,就由里幹事和課員現場協助教導民眾操作,8月2日至8月6日上午8點至12點,民眾也都可就近前往詢問。

大里區則是在大里區公所、大里戶政事務所,內新里、樹王里、東湖里等12個地點,從7月31日上午開始到8月2日上午12點,現場協助民眾進行疫苗注射預約登記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太平區公所在公所等18處地點設置「疫苗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服務櫃台」,協助民眾登記疫苗注射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大里區公所在公所等12處地點設置「疫苗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服務櫃台」,協助民眾登記疫苗注射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