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部家教男疫調再匡列5運將 7/1下午搭普悠瑪回台中

2021/07/19 16:42

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中部家教男疫調再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。(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中市持續疫調中部確診家教男行蹤,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今天再增加匡列5位計程車司機,安排採檢中,而家教男曾於7月1日在下午3點45分至5點23分,搭乘車次273號次的普悠瑪回台中,坐位是7車50號,請民眾注意。

曾梓展表示,中部家教男10天跑5個旅館開6次房,卻隱暪足跡,只選擇自己想說的,漏掉很多項目,妨礙到衛生局疫調,直到市府透過警政協尋,提出證據才吐實,衛生局昨晚決定重罰30萬。

衛生局長曾梓展強調,會持續疫調,並公佈增加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,台中市部份共匡列66人,其中6名居家隔離,5名陰性,1名確診就是搬家男,60名自主健康管理,54名陰性,6名採驗中,1名則是在外縣市,而另外還有2名確診者是在外縣市。

曾梓展表示,一個外縣市接觸者今天採檢後確定陰性,另外房客3人採驗者,2位是台中市籍,經過採驗也是陰性,一位外縣市還在採驗中。

曾梓展指出,而家教男曾於7月1日在下午3點45分至5點23分,搭乘車次273的普悠瑪回台中,坐位是7車50號。

此外,彰化海鮮男否認有跟家教男一對一接觸,曾梓展表示,不知道海鮮男是否有開趴,但相關資訊顯示跟家教男有接觸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中部家教男疫調再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,並曾於7月1日下午3點45分坐普悠瑪回台中。(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