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教男10天跟5人開6次房 台中市府強調持續疫調

市長盧秀燕表示,家教男足跡複雜,持續疫調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市長盧秀燕表示,家教男足跡複雜,持續疫調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2021/07/19 10:47

[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]中部確診者家教男足跡踏遍雙北及台中,市府疫調發現,家教男10天跑5旅館,跟不同的5人開了的6次房間,對此,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,針對此案市府都未結案,不但有對家教男的足跡旅館清消,對下一個使用者房客已匡列及篩檢,最新的採檢結果下午會公布。

市府昨天公布中部家教男疫調,才發現中部有一個複雜的社交圈,家教男不但在6月24日停止台中家教活動,6月24日至7月1日前往北部,足跡遍及萬華、中正、中山、松山、北投、大同、信義、板橋、中和等雙北多個行政區,7月1日至11日於台中期間曾入住5家旅館,跟不同的5人開6次房,其中兩人接觸者確診,有彰化的海鮮男及創投男。

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,到目前為止,對家教男所展開疫調,發現足跡很多,市府沒有收案,考量家教男第一時間沒有完全吐實,且發現交往複雜,足跡很多,於是透過警政協尋交叉比對,發現他沒有說出實情影響疫調,最高可開罰30萬,正在處理中。

盧秀燕表示,已針對其足跡展開清消,其下一組的房客也找到匡列且篩檢,匡列的結果下午記者會會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