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連戰夫婦先打了武肺疫苗 振興醫院:基於人道立場

2021/06/12 18:40

連戰夫婦已接種武漢肺炎疫苗。(資料照;本報合成)

〔記者吳亮儀/台北報導〕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傳出因惡性腫瘤到振興醫院治療,還打了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;振興醫院證實,基於人道立場,已為連戰夫婦接種疫苗。

振興醫院院方表示,由於連戰罹患惡性腫瘤,必須經常進出醫院,容易受到感染,主治醫師建議施打疫苗。

院方表示,雖然連戰不在前三類施打順序,但考量年事已高,且最近得知政府即將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,基於人道立場,日前已為連先生夫婦兩人施打疫苗。

院方也表示,目前僅有為連戰夫婦接種疫苗,沒有為其他癌症病患接種。

振興醫院證實,基於人道立場,已為連戰夫婦接種武漢肺炎疫苗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