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東人怨匡列者趴趴走 要縣長別再佛心了

2021/05/30 09:34

國軍防疫大消毒,卻傳出有被匡列者違規趴趴走確診,民眾罵聲連連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疫情至今無法趨緩,被匡列者無法自律趴趴走成破口,引民恐慌怨嘆台東縣長饒慶鈴太佛心,非常時期不容任何閃失,應該用更嚴格的標準來防範匡列者的行動,一旦匡列應直接送檢疫旅館,就如口罩須戴好戴滿也應「關好關滿」,才不會散播病毒擴及無辜。

太麻里鄉林家小館群聚感染延伸疫情燒不停,確診個案連環爆,同時也傳出被匡列者無視法規趴趴走的情形,台東縣長饒慶鈴聞訊震怒,呼籲被匡者自律,提醒快篩陰性不代表沒有感染,可能因病毒數不足或潛伏期無法驗出,仍須在家做好自我健康監測,勿群聚、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且應遵守一人一室規定,避免與同住者接觸,若無法必須向衛生局說明,安排至防疫旅館,並強調疫情不是靠政府的公權力,而是靠每一個人的自制力,民眾不苟同,非常時期態度應強硬,若匡列者無法自制,就罰錢罰到能控制為止。

「自制?學一下高雄好不好?罰單開下去啦!」、「台東人要害死自己台東人,到時不要怪別人啊 ,縣府再怎麼努力,有不自制的人就是防疫破口」反佛心民眾強調,非常時期不容任何閃失,應該用更嚴格的標準來防範匡列者的行動,斥責就是有這種老鼠屎,知道自己被匡列還要出門到處走,是希望大家陪你們被傳染嗎?再佛心台東每天就只會傳出更多的確診者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