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終於下雨了!北部嗨翻 中南部網友「眼神死」

2021/04/23 15:49

稍早1名北部地區網友PO文,喜說「終於下雨了」。 (圖擷取自《爆怨2公社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!全台水情吃緊,不少地區尤其中南部民眾無不希望水庫快天降甘霖,稍早1名台北網友發文表示「終於下雨了」,其他北部地區的網友也紛紛回報,但中南部民眾仍無奈的表示,「台中沒下雨啊」、「高雄一直都好熱」、「南投……大晴天」,可見中南部地區還未解渴。

稍早1名北市松山區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上發文直呼,「終於下雨了!」,底下北部民眾也留言響應,「基隆每天都在下雨」、「中壢、平鎮清晨有下雨,到林口就沒下了」、「台北下雨了」、「新竹差不多滴10滴而已」、「好久沒聽見下雨的聲音,是否一樣動人」,還有宜蘭的民眾趣味地表示,「宜蘭終於好天氣了」。

南部的民眾則無奈的說,「希望台中快下雨,1個禮拜停水2天,真的很不方便」、南部沙漠中」、「高雄豔陽高照」、「台中眼神死」、「屏東出太陽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台北不到五分鐘就停了」。

此外,石門水庫集水區出現雨勢,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發文「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」,同時呼籲民眾「還是要持續省水、不浪費水、珍惜水資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