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她才踏出機車行...老闆告知維修費破1.5萬 網呼「真的是黑店」

2021/03/25 11:25

原PO分享,她離開機車行幾小時,這名老闆忽致電告知須調漲費用近2萬元。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有機車拋錨的經驗。一位網友近日PO文分享,她將引擎故障的機車牽至某車行檢查,最終維修報價為15000元,未料她離開機車行幾小時,這名老闆忽致電告知須調漲費用近2萬元,原PO認為費用過高而不願修理,機車店的老闆立刻撕破臉,並要求須即刻歸還借出的機車,甚至揚言告她侵占,她憤而上網發文並請網友評理,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。

這位台中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提到, 昨天牽車到這家機車行,她與老闆一番商討後,老闆預估機車引擎維修費用為15000元,拆開引擎下半部「不修就要收檢查費1500元」,原PO考慮後同意維修,與老闆約好25日取車,老闆還借出機車讓她代步,沒想到當她踏出機車行後一切都變了。

原PO提到,她離開機車行數個小時,該店老闆忽打電話告知「15000元修不好,要再追加金額約5000元,總價約2萬元」,她聽聞金額就拒絕繼續維修,未料老闆馬上撕破臉,要求她立刻繳回代步機車,甚至前往警局報案稱她侵占私物。

原PO無奈地說「請大家小心,現在機車行亂報價的問題」,又說「幸好當時通話有錄音,維修內容及借車也有請紙筆寫下並簽名,對方若是吿我那我也一定吿它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真的是黑店,讓這家黑店紅,別再有下一位被騙」、「這老闆處理事情的方式挺兩光的」、「我最近修一台大概三年多都沒發動過的RSZ,車行報價全部修到好一萬以內,馬上修!」、「換個曲軸跟汽門要2萬元,我還以為半顆全換新」、「殺開來就很容易任人宰割了,不誠實的店家最愛用的手法」、「我以為是修汽車,修機車引擎何時變這麼貴的」。

原PO分享機車維修單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