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警還不夠!民眾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 6警一起敲打才脫困

經一番折騰,員警好不容易才將中柱與水溝蓋分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經一番折騰,員警好不容易才將中柱與水溝蓋分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21/03/10 16:4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年輕人停放機車時,機車中柱竟不小心卡在水溝蓋上無法拔出,他急的滿頭大汗向巡邏員警求助,接下來陸續來了支援警力,合計6名員警對著水溝蓋及中柱又敲又打,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才將機車中柱與水溝蓋分離,順利解圍。

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員警莊子誠、黃柏森,上週五深夜巡經福科路段時,突然發現一名年約20出頭的年輕人,神情焦急的向員警招手,經停車察看,原來是年輕人的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中動彈不得才會求助警方,兩名員警得知原委,二話不說即彎腰協助。

未料因中柱已卡死在水溝蓋,儘管兩人弄得滿頭大汗仍無法順利拔出,此時另4名員警巡經也加入搶救行列,只見合計6名員警有的先抬高機車車尾,將水溝蓋轉到適當方向,有的拿出手電筒照明,再使用槌子對著卡在水溝蓋上的中柱又敲又打,經一番折騰之下,好不容易才將中柱與水溝蓋分離,順利協助脫困。

該名年輕人表示,當時正在路口等人,順勢將機車停好立起,未料中柱竟不偏不倚卡在水溝蓋,對於警方的全力協助相當感激,也盛讚發揮通力合作精神的員警們,真是最棒的人民保母。

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,員警弄得滿頭大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,員警弄得滿頭大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