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醫師眼尖發現長唇皰疹 陳時中:這段時間壓力大但快好了

2021/02/09 16:09

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發現陳時中似乎長了唇皰疹,對此,陳時中今日透露,這段時間壓力大,小毛病會跑出來,但認為快好了。(指揮中心提供)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近日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日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,昨在記者會最後短暫拉下口罩,被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發現似乎長了唇皰疹。對此,陳時中今日透露,這段時間壓力大,小毛病會跑出來,但認為快好了。

施景中昨透過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發現陳時中「似乎長唇皰疹,不過已經快癒合了」,他提到「皰疹病毒與人類共存,在太累、生病或抵抗力低時,就會跑出來」,並指出「看樣子部長前一陣子真的很累」,希望陳時中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對此,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有媒體關心陳時中的唇皰疹,陳時中則回應,也沒什麼,就是年紀大、併發症比較多,當然這段時間壓力比較大,這些小毛病會跑出來,但都是可治癒,若再過2週沒好,就代表身體糟糕,但認為應該快好了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