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受變種病毒影響 劍湖山跨年晚會照常舉行

2020/12/31 10:15

劍湖山2021跨年煙火秀從摩天輪主體施放,推出全國唯一三圓變色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英國變種病毒疫情影響,全國不少跨年晚會不是不辦,就是改線上直播,雲林的2021劍湖山跨年晚會則不受影響,劍湖山世界表示會如期舉行,斗六市及西螺鎮公所跨年晚會也會在晚上登場。

湖山重頭戲跨年煙火秀從摩天輪主體施放,推出直徑160公尺長寬三圓變色及千米環山跑動煙火,且從31日到1月2日連放3天,共935秒。

除了跨年煙火秀外,今年晚會定調為大團接連歡唱,邀請亞洲首位將立方體結合現舞的趙敦毅,另還有彩色樂團、Tizzy Bac、唐貓樂團、原子邦妮、怕胖團等樂團。

煙火秀預估吸引超過萬人參加,雲林縣警察局從上午6點開始至隔日凌晨3點會加強劍湖山遊樂園周邊主要道路交通疏導及驅離違規停車、攤販等,確保道路交通順暢。

雙向禁止停車路段包括雲199線與光華路口至國道3號涵洞;慈光寺產業道路;雲210線至雲212線間;光昌路、光華路口至光華路、雲199線路口;光昌路、雲199線路口至劍湖山收票口處等路段雙向禁止停車。永光外環道,雲212線包括光昌路、光華路口至光昌路、雲199線路口上山路段禁止停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