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苗縣府首辦耶誕晚會 24至27日High翻苗栗

2020/12/01 14:22

流行樂團Noovy,將在苗栗縣政府首次舉辦的耶誕晚會中演出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政府今年將首次舉辦耶誕晚會,24日至27日將舉行「苗準青動栗歡聚耶誕夜活動」,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傳,此次活動以白色耶誕為主題,苗縣府廣場周邊將以燈飾妝點,24日結合苗栗市公所辦理點燈儀式為耶誕活動揭開序幕,25日將邀請國內知名樂團玖壹壹、流行樂團Noovy、金曲歌王翁立友等輪番獻唱,26日及27日融合多元族群及青年社團展演,縣長徐耀昌邀請鄉親到場High翻苗栗!

這項活動將在苗縣府前廣場舉辦,今天邀請流行樂團Noovy演出,縣長徐耀昌等人也主持啟動儀式,宣告苗栗縣政府首次舉辦的耶誕夜活動登場。

苗縣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表示,縣府廣場前將打造「白色耶誕村」意象,還有8米高的雪白耶誕樹、白色鐵塔、夢幻馬車及耶誕小屋等造景供民眾拍照打卡,現場還有充滿童趣的親子設施旋轉木馬及小火車,讓大小朋友同樂。

現場也安排多項主題活動如手寫卡片、發送糖果、塗鴨彩繪、耶誕DIY,每日更提供限量100份的告白氣球免費發送,還有摸彩活動,獎品有gogoro、iPhone 12、iPad平板電腦、switch等,只要單筆消費滿百即可獲得一次摸彩機會。

縣長徐耀昌表示,這次耶誕活動係聆聽縣民期盼後規劃而成,盼透過音樂會,讓大家看見苗栗的熱情與活力,而為落實青年政策,苗縣府團隊用心經營青年品牌「菁市集」、打造就創業友善環境,培育及匯聚超過80家在地青年,此次活動也廣邀40多家縣內職訓業者、青文創及青農參與,要讓苗栗「菁」品行銷全國,帶動地方創生。

查詢相關活動資訊可上網及苗縣府FB粉絲專頁「苗栗好青年-勞工及青年服務讚」。

苗栗縣政府今年首次舉辦耶誕晚會,由縣長徐耀昌(前左四)等人主持啟動儀式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苗栗縣長徐耀昌(左三)等人行銷苗栗縣鮮奶酪青創商品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