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斗六耶誕雙主場音樂會今晚登場 邀民眾感受濃厚耶誕味

斗六市今晚雙主場音樂會,公所準備可愛小禮物發送給民眾,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濃濃耶誕味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斗六市今晚雙主場音樂會,公所準備可愛小禮物發送給民眾,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濃濃耶誕味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7/12/23 10:45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歡樂耶誕,斗六市公所耶誕雙主場音樂晚會今天晚上將分別在雲中街、斗六公園登場,市長謝淑亞邀請大家一起參加,感受濃濃耶誕味,看見斗六幸福日常。

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,今年公所和雲中街文化聚落、凹凸咖啡館合作,從市圖中山分館開始以燈飾相連結,在雲中街靠近雲林路一帶,擺設了一棵7公尺高的耶誕樹,凹凸咖啡館前面有棵色彩繽紛的許願樹,兩棵樹隔著馬路遙望,搭配著周邊燈光更顯耀眼奪目。

斗六公園則是以一棵真正的樹木,同樣為7公尺高的香冠柏,用真的樹更能融入周邊環境,加上燈飾更有在自然中享受歡愉氣氛的輕鬆感,這棵香冠柏是直接種在原本就有的樹穴中,活動結束後將直接原地種植。

謝淑亞說,今天下午及晚上雲中街和斗六公園舉辦耶誕音樂晚會,邀請雲林國小合唱團、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、愛無限樂團以及雲音樂團,為現場民眾帶來一首首輕快又有節日氣息的歌曲,贈送可愛的小禮物給現場的小朋友,感受濃濃耶誕味在幸福裡。

雲中街耶誕氣氛濃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雲中街耶誕氣氛濃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