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慢飛天使才藝秀 舞蹈、音樂及繪畫閃耀吸睛

2020/10/31 15:33

中區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在斗六登場,參加者賣力表演爭取佳績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中區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今天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廳熱鬧登場,有個人及團體歌舞表演、樂器演奏及繪畫創作的視覺藝術類作品,其中繪畫作品張張精彩、用色鮮艷令人驚艷。

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每2年舉辦一次,雲林縣啟智協會總幹事李東蒼指出,這次中區參賽隊伍來自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及雲林,視覺藝術類有250位參賽,表演藝術類有62組,較上次增加一倍。

視覺藝術類今年主題「我想…」,得獎作品在現場展覽,來自台南的王奕晴想成為美人魚,獲得青少年組優勝,另還參加個人鋼琴表演,王媽媽開心為女兒記錄參賽點滴;其他有人想成為鄒族酋長、想再次體驗金門養蚵、想搭乘普悠瑪遊花東等。

表演藝術個人有鋼琴、小提琴、陶笛、琵琶等樂器表演;團體表演部分每個參賽者扭腰擺臀賣力演出。

李東蒼表示,透過才藝競賽提升心智障礙者自信心,訓練人際交流及體適能,進一步協助孩子自立生活能力。

中區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在斗六登場,參加者賣力表演爭取佳績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王奕晴繪畫作品獲優勝,她還報名個人表演鋼琴,多才多藝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視覺藝術類得獎作品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視覺藝術得獎作品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