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豬進口營養午餐契約空窗期?侯友宜:已和業者開會盼年底換約

2020/10/04 11:25

侯友宜強調已經和團膳業者密集開會討論換約事宜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面對明年起將開放的美豬,新北市強調學校營養午餐一定會杜絕美豬,採用台灣豬肉,但是市府學校營養午餐業者在今年暑假前簽約,上頭沒有規定採用國產豬,擔心會出現空窗期。對此,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,已經和12家團膳業者、97家自立午餐開會,希望在年底之前換約,目前業者也都有釋出善意。

侯友宜表示,雖然今年已經和團膳業者簽約,不過目前有和相關業者密集開會,期盼在年底之前將契約換好,業者也有釋出善意願意採用國產豬,新北一定會做好做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