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呆萌柯基秒變帥氣! 主人幫牠打造超拉風安全帽

2020/08/21 18:30

裝備一應俱全的帥氣柯基。(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)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頻道「黑手創藝Ochiu」曾經幫自己養的柯基在檔車油箱裝上專屬座椅,解決騎檔車沒辦法載狗狗出門的問題,特殊的設計讓牠在路上隨時都能成為萬眾焦點,影片PO出後,有許多人留言「應該要幫牠加個安全帽和防風眼鏡」,在觀眾敲碗之下,他們決定要來挑戰看看,先是測量柯基的頭型,用3D列印做出安全帽的外殼,再加上鏡片和其他零件,做出一頂專屬於牠的安全帽,呆萌的柯基戴上安全帽後,變得超級帥氣,脫帽前和脫帽後,可說是「判若兩狗」呢!

組裝完成的安全帽。(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