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全國首輛數位行動監理車 明至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服務鄉親

2020/07/03 20:02

數位行動監理車明天要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,除了提供服務,還有「紙風車劇團」表演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全國第一輛數位行動監理車將在明天(4日)10至12點來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服務鄉親,除了提供民眾監理業務服務外,還有「紙風車劇團」表演。

交通部公路總局全新打造的數位行動監理車,除了提供行動監理車原有的監理服務之外,更是突破傳統行動監理車的服務與外觀限制,額外配置了許多交通安全宣導的設備。

數位行動監理車配合南投縣政府2020「紅龍果&鳳梨展售會」活動,4日來到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,歡迎大家一同來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參加農特產品展售會,也一併體驗新的行動監理車不一樣的監理服務。

台中區監理所長魏武盛表示,明天的活動跨機關公私合作,由數位行動監理車提供駕駛人駕照、車輛行照、汽車燃料使用費開(補)單,及各種先進、多功能之監理與數位交通安全宣導服務,方便現場民眾洽辦監理業務。

此外,更特別邀請著名的「紙風車劇團」演出交通安全宣導小短劇,透過劇團現場小短劇的演出,讓來到農特產品展售會的民眾及國際觀光朋友們,更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。

數位行動監理車明天要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,除了提供服務,還有「紙風車劇團」表演。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