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文燦:紙風車劇團與桃園合約繼續、不受火災影響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紙風車劇團與桃園合約繼續、不受火災影響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紙風車劇團與桃園合約繼續、不受火災影響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20/06/10 11:14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紙風車劇團場館火災損失慘重,由於紙風車下半年和桃園市政府有很多合作計畫,合約是否延續引發關注;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受訪時表示,雖然紙風車場館燒毀,很多道具、戲服付諸一炬,但下半年雙方眾多合作計畫仍然繼續,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稍微延後一點都沒有關係。

鄭文燦說,紙風車劇團下半年在桃園有很多演出類型,包括到學校、廟埕演出紙風車戲劇,另外結合客家戲劇用客語版演出,閩南文化節也有專門製作的戲劇,這個計畫也請文化局繼續進行。

鄭文燦表示,他和紙風車劇團創意總監李永豐很熟悉,因此在火災發生後的第一時間,就和李永豐聯絡,也告訴他說「你們所有的演出計畫,桃園市政府都會繼續,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稍微延後一點。」

至於是否會延攬紙風車劇團落腳桃園,鄭文燦說,據他了解,文化部正在協助紙風車,將來紙風車的訓練基地跟道具倉庫要放哪裡,尊重他們的選擇,如果紙風車選擇桃園,他也會積極來協助,讓紙風車順利落腳桃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