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兩張圖打臉柯文哲浪費 游淑慧:土豪施政花1億換海綿磚

2020/05/28 00:31

內湖路1段畫面(圖:游淑慧提供)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27)日赴議會報告追加7億元災害準備金,不斷遭打臉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7日深夜於臉書張貼下午質詢照片,只見忠孝東路一段人行道漂亮的高壓磚,要被刨除換成「海綿城市」政策的高壓透水磚,要花1億元;另一張照片則是內湖路1段今年1月畫面,汽車快車道上竟然劃右轉線,如果要重畫,還得刨路補丁,打臉自認省錢的柯文哲,她還酸說「土豪施政,浪費不不眨眼」!

游淑慧27日下午質詢時先說,最近這一年內湖都在鋪路,「非常感謝市長,鋪得非常好」;但接著秀出忠孝東路一段人行道畫面,說高壓磚鋪得不錯喔!柯文哲也呼應說:「鋪得不錯!」但游淑慧冷不防說,「告訴你那不是新鋪,是準備挖掉」,她跟路人都嚇一跳,「很漂亮好好的為什麼要挖掉?原來是變成高壓透水磚」,她不反對海綿城市政策換材質,但是不是「破損優先換」,不該是挖掉好好的東西。

游淑慧又秀出內湖路1段畫面,直說很感動內湖鋪得好,但「有沒有覺得怪怪」,在中間線道劃右轉標線,「你要叫人去撞分隔島嗎」?柯文哲只能尷尬回說:「誰劃的?回去檢討。」游淑慧說,如果重畫,就要刨掉,那上面是不是又一層補丁,「還好市民都比你們聰明」,好好的道路,「錢都被你們亂花!市長螺絲真的鬆了啦」!

游淑慧深夜於臉書感慨說,在議會質詢這種荒謬情形,竟然「現場連官員都笑出來,而市長只能一直茫然問『誰畫的』!」游淑慧說,要嘛好好的東西要挖掉,要嘛鋪的好好的也出錯。「台北市,土豪施政,浪費不眨眼!」

忠孝東路1段人行道高壓磚畫面。(圖:游淑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