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侯友宜號召拚觀光 藍營縣市長、立委紛響應

2020/05/23 15:58

侯友宜號召全國各縣市與新北市一起推動互惠旅遊程。(觀旅局提供)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侯友宜號召力十足,侯友宜22日才和金門縣長楊鎮浯簽訂互惠旅遊合作協議,並且邀請全國跨縣市一起推動互惠旅遊,一起振興國旅商機,馬上得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許多縣市長、立委響應,希望大家在疫情逐漸消退後,共同拚國內受影響最嚴重的觀光產業。

侯友宜昨天在臉書上指出,疫情逐漸趨緩,民眾的生活也漸漸進入「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」,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經濟振興,要從受到疫情影響最嚴重的觀光產業出發,新北市22日先與金門縣攜手合作,共同推出「金新款待」跨海互惠旅遊,主題行程。

侯友宜感謝楊鎮浯縣長以及金門縣政府和所有旅遊業夥伴共同合作,短時間內整合觀光資源與產業鏈,他也計劃未來找時間,與市府團隊一起到「金門大膽玩」。

侯友宜的臉書引發熱烈迴響,江啟臣首先標註侯友宜和楊鎮浯,回應「休但幾勒=力還能不能開放其他縣市一起上車?」,立委王育敏、溫玉霞也跟著「加一」,李彥秀問「這是一個員工旅遊的節奏嗎?」

花蓮縣長徐榛蔚跟上進度,邀請大家到「好山好水的花蓮來旅遊」,南投縣長林明溱也說「防疫新生活運動,南投迎接振興,歡迎大家來南投,防疫安心,旅遊放心」,台東縣長饒慶玲接棒「」新北遊完到金門,跑完金門衝台東,互惠旅遊大家一起來!」

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,歡迎國內所有縣市和新北市一起推動互惠旅遊,只要兩地所有相關旅宿和景點都已完成防疫準備,像新北,就是取得「OK認證」,透過業者自律,落實所有旅遊防疫措施,並依照交通部觀光局訂定防疫旅遊參考守則,同時,互惠、互利為基礎,在防疫優先,循序漸進原則下,陸續組成不同旅遊行程共同推動。

新北市山海美景無敵,侯友宜邀請大家來新北市玩。(觀旅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