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疫情中逆勢插旗東台灣 凱撒連鎖趣淘漫旅台東店6/5開幕

2020/05/19 14:52

凱撒飯店董事長林鴻道(左)今天拜會台東縣長饒慶鈴,親邀出席趣淘漫旅台東店開幕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雖然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尚未平息,凱撒飯店設在台東火車站前的連鎖第10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將無懼疫情如期開幕,董事長林鴻道今天親到台東縣府邀請縣長饒慶鈴出席開幕典禮,對於連鎖飯店在疫情期間投資台東饒慶鈴則表示感謝。

凱撒飯店集團首次插旗東台灣,地點是觀光門戶台東車站前方,僅3分鐘步行路程,走年輕時尚風格,5月17日試營運,訂於6月5日正式開幕。

林鴻道今天由胡德夫、台北凱達大飯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皮金營、台東趣淘漫旅總經理李如瀅等人陪同到縣府拜會饒慶鈴,邀請出席開幕典禮。

饒慶鈴感謝凱撒飯店在疫情緊張的時間,仍投資台東觀光產業,與縣府及地方共同推廣行銷台東之美,尤其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於7月11日登場,相信以凱撒或宏國集團的影響力,對活動及台東觀光會有相當助益。

饒慶鈴說,台東可以說是台灣各項運動選手的搖籃,不過,許多選手的家庭相當貧困,加上台東財政狀況不佳,造成選手外流或提早進入職場的情形,自楊傳廣之後,台東也已經很久沒有國際級選手,希望身兼中華奧會主席的林董事長以企業角度給予選手協助。

林鴻道表示,目前類似職業運動的國內女子壘球及射箭企業聯賽,就是他推動辦理的,他也將與白嘉莉組成基金會,針對花東地區家庭貧困,但有運動潛力的選手,給予協助,希望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的亞奧運金牌選手。

趣淘漫旅台東店外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