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宅在家防疫 交大布袋戲電影《劍塵道魔錄》影音平台上架

2020/04/01 14:01

春假就宅在家防疫兼看電影!交大布袋戲社團去年推出的布袋戲電影《劍塵道魔錄》頗受好評,讓戲迷大呼過癮,如今電影的影音平台也將上架,讓戲迷觀看。(圖由交大提供)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交通大學布袋戲社拍攝的布袋戲電影《劍塵道魔錄》去年籌辦全台巡迴放映後,劇情內容及場景頗受好評,而不少民眾認為應可「線上看」,經多方協調,劇組團隊也宣告4月上旬起,電影將在PILI App、LiTV兩大影音平台上架播映,布袋戲迷可宅在家看電影兼防疫。

交大布袋戲社表示,這部《劍塵道魔錄》布袋戲電影去年全台戲院巡迴後,因具自創角色、熱血劇情、音樂等特色,且操偶表演突破傳統對學校社團的作品想像,吸引不少戲迷,戲迷更大呼過癮,包括對夢想的追求及熱血等,都讓人有振奮之感,更對布袋戲電影產生興趣。

而交大布袋戲社也用實際行動發揚台灣特有的布袋戲文化,並號召布袋戲社創社以來15年的社員,很多人已是上班族,但對布袋戲仍保有熱情,大家一起合作完成這部布袋戲電影,相當不容易,更鼓舞在夢想邊緣躊躇的戲迷,勇敢踏出圓夢之路。

經劇組團的努力,已敲定4月3日起登上霹靂布袋戲官方影音平台「PILI App」與布袋戲迷相見歡,4月10日起更拓展到頻道眾多的LiTV平台,提供觀眾在家看片好選擇,讓戲迷宅在家看布袋戲外,也能兼顧防疫。《劍塵道魔錄》新版預告片,也可洽官方粉絲專頁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春假就宅在家防疫兼看電影!交大布袋戲社團去年推出的布袋戲電影《劍塵道魔錄》頗受好評,讓戲迷大呼過癮,如今電影的影音平台也將上架,讓戲迷觀看。(圖由交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