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太萌!日本模型達人神還原「口罩貓」 網友狂呼:求出扭蛋

2020/02/18 00:16

日本模型達人「めーちっさい」,就將「口罩貓」神還原。貼文一出,又再次驚艷廣大網友。網友直呼,「太萌了」、「求出扭蛋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_@meetissa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中國,就有中國飼主就以人類用的口罩,為愛貓特製「面罩」以供防護,在網路上引起回響。日本模型達人「めーちっさい」還將「口罩貓」神還原。貼文一出,又再次驚艷廣大網友。

日本模型達人「めーちっさい」在推特帳號「@meetissai」上分享,他將各種貓咪奇異姿態,從平面影像「還原」實體化的模型作品。而近來由於武漢肺炎肆虐中國,有中國飼主擔心愛貓遭傳染,於是將人類用的醫療用口罩剪出兩個洞,特製成貓咪版的防護面罩。

而意外爆紅的「口罩貓」就迅速被「めーちっさい」神還原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直呼,「太萌了」、「太強啦」、「求出扭蛋」、「很想要」。

但也有網友表示,如此作法恐怕不但浪費口罩,還有可能讓貓咪敏感的鼻子摩擦受傷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面具貓模型的正面。(圖擷取自推特_@meetissai)

背面的細節也不苟且,相當精致。(圖擷取自推特_@meetissai)

近來由於武漢肺炎肆虐中國,有中國飼主擔心愛貓遭傳染,於是將人類用的醫療用口罩剪出兩個洞,特製成貓咪版的防護面罩,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擷取自微博_里神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