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延後開學》防武漢肺炎 台大系統3校延至3/2開學

2020/02/03 18:33

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增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,大學延後到2月25日之後開學,台灣大學等校已敲定延至3月2日開學。(資料照,記者吳柏軒攝)

〔記者吳柏軒/台北報導〕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增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,大學也要延後開學到2月25日之後,部分學校即宣布開學日,如台大、台科大、台師大、義大等校,延至3月2日開學,華梵則延至2月25日開學,延後日交由各校自訂。

教育部今在指揮中心宣布大學也要因應疫情而延後開學,108學年第2學期的開學日期須晚於2月25日,配合高中以下學校,避免群聚感染風險,傍晚公布後,各大學也紛紛公布最新的開學日,好配合國家防疫作為。

義大延至3/2開學 華梵2/25

如台灣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等3校,因共組台大系統,學生可跨校修課等,3校今也同步,把開學日延至3月2日,以便各校有充裕時間做好防疫工作;義守大學也宣布,配合國家防疫政策,開學日同樣延後至3月2日。

華梵大學則宣布,將開學日調整至2月25日,另也因應高中職同樣延後至2月25日開學,學系辦給全國高中職參加的插畫比賽,也把收件日延後,另針對無法來台的中國學生,將啟動遠距教學機制,協助如期完成學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