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中國城」變身! 世界7大令人期待的公園首曝光

2019/12/26 20:36

河樂廣場遺構夜間燈光。(南市都發局提供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南市中西區「廣四廣場」改建工程完工,該基地原為「中國城」,經公開徵選命名「河樂廣場」,預於明年2月底啟用,增添城市美麗新亮點。

這座廣場改造,被譽為「世界7大令人期待的公園」之一,融入大自然景觀、潟湖概念,從廊帶步道、植栽埋設、遊戲空間、水池間帶至燈光效果,皆精心設計,營造舒適悠閒氣氛。

南市都發局表示,廣場改造工程投入1億4千多萬,並且保留中國城遺構,化為美麗的歷史痕跡,彷彿穿梭古今憶往事。

此外,廣場有兩座親水池,搭配自然採光,佇立在2樓可欣賞落日夕照,未來還有興建碼頭提供觀光船,打造運河沿岸風光。

河樂廣場西側街廓。(南市都發局提供)

河樂廣場水景及遺構。(南市都發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