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受邀世界決賽國旗被塗灰 Monkey King:精進舞技再接再厲

2019/11/11 19:35

Monkey King黃政嘉(右)表示,未來將專注於比賽、舞蹈,希望更上層樓雪恥;築夢者團者田晉瑜(左)這次拿下雙人組冠軍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嘉義市「築夢者」(Dream Runnerz)舞團成員綽號小猴子、Monkey King黃政嘉,成為台灣第一人進入Red Bull BC one 世界決賽的16強舞者,然而比賽時,竟發生國旗被塗灰色的情形,黃政嘉說,參賽時專注在如何把能量放到最極致、把舞跳到最好,直到比完賽、下場後,才知道轉播畫面國旗被塗灰色一事,且又輸掉比賽,蠻難過的,但會持續精進舞技、再接再厲。

雖小猴子在「一對一」項目未能晉級,但「築夢者」團長田晉瑜(哈利),現場報名會外賽「男女雙人組」氣走法國、奪下冠軍。

田晉瑜表示,賽後才知道國旗被塗灰情形,當下不知道如何反應,然而小猴子是直接受邀入選16強決賽,華人第一位,代表他的舞蹈具有爆發力、十分吸睛,所以他們除繼續把舞跳更好,也會努力結交國際霹靂舞好手成為好友,讓世界看到我們。

25歲的黃政嘉從國中一年級起練舞,至今跳舞已有12年資歷,他2016年加入築夢者舞團,此次參賽遇到國旗被塗灰插曲,他無奈地說,因為比賽時只能看到觀眾跟對手,還有直播現場的螢幕,對國旗的狀況並不知情,此次比賽唯一的目的就是把自己表現到最好,賽後有很多網友、媒體私下傳訊息問他,但他希望還是專注在比賽、舞蹈,未來舞技更上層樓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霹靂舞國際賽我國旗「被消失」 世界級舞團團長開砲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