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想露營但不想露戰鬥營? 台團隊設計超美型便攜焚火台

2019/09/24 20:00

台灣設計團隊為了「照片優先」的現代人,設計出一款便攜又文青的露營焚火台。(圖片由貝殼放大授權提供使用,以下皆同)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秋過後天氣逐漸轉涼,正是適合野外露營的季節。而露營的重頭戲之一,可說就是一邊烤肉,一邊與親友聊天欣賞營火。然而傳統生火用的焚火台,大部分不是笨重就是造型不符合現代人拍美照的需求。台灣設計團隊製作一款焚火台,不只便攜更擁有創新外型,認真考慮到了現代人隨時隨地都想要拍照打卡的需求。

這個焚火台本體為六片相連的不鏽鋼版,加上腳架、炭床、集灰盆、烤網和提袋,全配件僅3.5公斤重,收納時只有5公分厚,用單手就能輕鬆帶走。只要順著轉軸的折疊角度,30秒即可完成組裝或拆卸。其特殊設計能有效加速空氣對流,讓生火變得方便許多,連新手也能簡單上手。

這款焚火台現在正募資中,一套原價台幣6599元,早鳥價則只要台幣4499元。不過也有露營老手表示,相同的價格可以買到更多功能的,而且對露營者來說,焚火台的外型並非露營者第一考量,是否容易攜帶、方便收納以及承重度等功能才是重點。大家露營時重視的點是什麼呢?對把拍照打卡當生命的現代人來說,外型跟功能好像都一樣重要呀。

所有的配件皆能放入官方的袋子中,一隻手就能提著走。

焚火台的特殊設計讓生火變得簡單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