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玩到晚上睡不著!可以和房間互動的不可思議旅館

2019/09/19 18:30

擁有11間奇怪主題客房的不可思議旅館(圖片由不思議な宿授權提供使用)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館的客房一般來講都是旅途中休息的場所,很難想像旅館客房本身就是遊戲設施,彷彿不打算讓旅客休息。這間座落於京都的旅館,擁有11間各有特色的客房,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旅客使用。

這11間客房分別是會出現可怕現象的「可怕的房間」、很多音樂按鈕的「很多的房間」、可以贈送語音留言的「贈送的房間」、可以享受大量景色的「景色的房間」、玩桌遊的「桌遊的房間」、訓練肌肉的「代謝的房間」、有著可愛布置的「好的房間」、透過轉盤電話和裝置聊天的「旋轉的房間」、可以和歷史人物中的龍馬聊天的「附身的房間」、和童話故事中人物聊天的「童話的房間」和有著經典遊戲的「遊戲的房間」。除了「好的房間」是唯一安靜的客房外,每一種客房都有可以和該客房互動的裝置。

除了這些特色客房以外,旅館的「偶爾移動的咖啡廳」也是亮點。在「偶爾移動的咖啡廳」中,旅客可以免費「指定音樂」。咖啡廳的燈、燈罩、廁所標示和時鐘等設施,會隨著旅客指定的音樂活動。由於不能確定別人在什麼時候指定音樂,咖啡廳的物品就像是隨機活動一樣的神奇。

這間從入館的門簾開始就在跟旅客互動的旅館,使旅館不但只是休息的地方,也成為旅途中重要的景點之一。感覺住進這樣的旅館,可以玩一整天也不膩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