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有「報」有用! 北門南二線路樹倒塌扶正了

2019/08/24 23:33

北門公所今天在颱風天派員到南二線救樹扶正倒樹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有「報」有反應!台南市區道南二線在北門雙春段有超過20棵南洋杉行道樹,因強風豪雨倒塌,有民眾向市府工務局、北門區公所反映,時隔半個月後竟然無人處理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後,北門區公所今天趕緊派員救樹,扶正重植。

「白鹿」颱風來襲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早一看到《自由時報》報導後,立即詢問民政局局長顏振標,隨即再通報北門區公所立即處置南二線北門雙春段行道樹倒塌。北門公所在防颱之餘,派員趕到南二線沿途將倒塌的南洋杉扶正、重新植栽。未來公所須負責區道行道樹養護管理。

南二線北門雙春段是通往雙春濱海遊憩區唯一觀光道路,濱海景觀很棒,去年工務局才斥資重鋪路面、補植栽南洋杉。

南二線雙春段路樹倒塌事件,有民眾在網路留言,「大驚小怪,又沒多少人車行經」,有民眾則說,此事重點在突顯行政有無怠惰,重視立即解決市政問題的態度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台南南二線北門雙春20多棵路樹倒塌 反映半月沒人理

南二線在北門雙春段有超過20棵南洋杉的行道樹倒塌半月沒人理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