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嘻哈共舞 新北FUN街頭將有大師來台

2019/08/02 13:57

新北FUN街頭大師班學員上課場景。(資料照,板橋區公所提供)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區公所舉辦的「新北FUN街頭」活動邁入第7年,今年邀請Elite Force的創始成員Buddha Stretch來台,26日晚上將於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開設大師班專業研習,街舞愛好者可與世界頂尖舞者切磋交流,活動免費,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2日止,詳細活動可至「新北FUN街頭」臉書粉絲專頁「2019新北Fun街頭大師班」活動頁查詢。

板橋區公所指出,Elite Force成立於1992年,以精湛的嘻哈舞藝享譽全世界,曾經出現在麥克傑克森、瑪麗亞凱莉、威爾史密斯等多位美國知名歌手的MV中,其中最為膾炙人口的是麥克傑克森「Remember the time」的MV,MV中最後一段舞蹈動作,因為風格特殊,風靡全世界,引起一股模仿風潮。

這次創始成員Buddha Stretch應新北FUN街頭活動之邀來台,2小時的課程裡,Buddha Stretch將親自示範演出並與學員切磋互動。

Buddha Stretch不僅跳舞,還會Rap,也參與音樂製作,不僅在紐約百老匯開課,也常應邀至日本、法國等地參與大型街舞賽事,他的表演啓發了許多舞者的靈感,獨領風騷的嘻哈舞步早已成為全世界嘻哈舞者的模仿對象,更是現今嘻哈舞蹈文化界,位居經典不敗地位的金牌大師。

新北FUN街頭大師班學員上課後的合影。(資料照,板橋區公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