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最美的風景! 辣妹路上處理車禍 網驚呼:車頭燈好大

2019/07/27 23:51

有網友PO出一段車禍現場的影片與照片,只見一名辣妹不斷與對方討論車禍處理事宜,但許多網友只看到她的好身材,驚呼「只看到...車頭燈」、「對方看到女車主氣一定都消了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女人人愛看,身材好的妹子更是讓人目不轉睛。有網友PO出一段車禍現場的影片與照片,只見一名辣妹不斷與對方討論車禍處理事宜,但許多網友只看到她的好身材,驚呼「只看到...車頭燈」、「對方看到女車主氣一定都消了」。

臉書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27日貼出一段「車禍現場最美麗的風景」的影片與照片,內容為一名穿著打扮清涼的辣妹與另名車主交頭接耳處理車禍事宜,表情似乎非常擔心,照片中可見她也不斷打電話請求協助。

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怎辦 我看不到車 只看到...車頭燈」、「太誇張了你這車頭燈 好大」、「對方看到女車主氣一定都消了」、「這影片我看了一個多小時」、「這個十成有九成,都心平氣和的替肇事車主分擔解憂叫她放心哦!」、「穿這樣下車對方才不會火氣大」。

還有人笑稱,這起車禍對於男車主來說,「史上最幸福的車禍」、「阿伯此時此刻一定覺得他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