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隔著玻璃如聽見「來來來~你來~」 鐵板燒員工攬客引熱議

2019/06/27 22:54

店內的員工不斷熱情招攬客人,儘管隔著玻璃也能感覺他們的熱誠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餐飲業環境比以前更辛苦,許多店家為了招攬生意無所不用其極,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,每次經過高雄的某間鐵板燒時,只要與店內的員工對到眼,他們便會使出渾身解數,想辦法吸引你入內用餐,店員充滿活力的招客方式笑翻一票網友。

該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1段影片,影片中鐵板燒店內的員工不斷對鏡頭招手,雖然隔著玻璃沒聽到聲音,但耳邊彷彿有「來來來來~你來~」的聲音傳來,原po在貼文中表示「這間是我覺得服務態度最積極的,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此店,只要和店內員工對到眼,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要你進來用餐」,並不斷向各網友大力推薦。

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留言「隔著螢幕都能聽到『來來來』的聲音」、「這是你欠他們錢的感覺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」、「那個招手真的會讓人想進去用餐」、「這是要輸贏嗎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