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搶先看! 端午限定鹿港光雕秀來了

2019/06/06 21:20

端午限定的鹿港光雕秀來了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搶先看!端午限定的鹿港光雕秀,今晚搶先試映!

鹿港光雕秀從前年的端午節在公會堂轟動登場,去年接棒演出,成為端午限定的鹿港期待,以公會堂的立面為畫布,運用光雕3D技巧,說出鹿港的人文發展史。

許多人今晚搶先看鹿港光雕秀,避免端午連假人擠人,現場人手一機在錄影音,要立即跟朋友一起分享。

而光雕秀的道地「鹿港腔」的口白,最令遊客驚豔,用「鹿港腔」說出鹿港俗諺,把這項鹿港人隨身帶著走的特色,在光雕秀當中表達無疑。

今年鹿港光雕秀將明天(7日)起到9日在公會堂登場,展演時間為每天晚上7點到晚上9點之間,每30分鐘展演一場,每場次約為15分鐘。

相關影音

端午限定的鹿港光雕秀來了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鹿港光雕秀,端午限定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端午限定的鹿港光雕秀來了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