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櫃姐腳縫18針控床墊彈簧肇禍 廠商稱檢查正常無法賠薪資

2019/05/25 23:51

新北市一名蔣姓女子在睡覺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,醒來發現腳上多出15公分鮮血直流的傷口,到醫院縫了18針。(圖擷取自蔣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一名蔣姓女子投訴,5日晚間在租屋處睡覺,然而,當她翻身時,右腳疑似被床墊的彈簧割傷,驚醒後腳背出現15公分長的傷口,當下還不斷冒血,後來到醫院縫了18針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發時,蔣女從床墊外觀看不出有彈簧外露,但廠商來現場時,表示可能是彈簧問題,願意賠償醫藥費2000多元,惟上班期間的薪資損失不負責。

蔣女指出,房東和床墊廠商起先互踢皮球,協調至今快1個月,廠商才承諾願意賠償醫藥費和換床墊。

廠商則說,把蔣女的床墊帶回去檢查後,發現最外層的棉布完全沒有尖銳物,裡面一層也未看到彈簧損壞,納悶不知問題出在哪,「除非真的有什麼辦法,或是可以證明說,是這個床墊造成傷口,不然其實薪資(損失)是無法做這部分的賠償。」,雙方各執一詞,整起事件彷彿是羅生門。

百貨公司擔任櫃姐的蔣女表示,受傷將近1個月沒有收入,薪資損失4萬元,現在卻是求助無門的狀態,讓她很無奈。

床墊廠商來現場時,表示可能是彈簧問題,不過事後回去檢查後卻表示完全沒看到尖銳物,彈簧也沒有壞,納悶不知問題出在哪。(圖擷取自蔣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